6 月 27 日 (星期六) | 會員登記|會員中心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共 6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waver




註冊: 2002-11-25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請睇睇呢隻吸濕器掂唔掂     Post time: 2 月 22 日

電子吸濕器
Back to top

dede




註冊: 2002-12-17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請睇睇呢隻吸濕器掂唔掂     Post time: 2 月 22 日

此電子吸濕器看來是用上防潮珠的吸濕功能,當防潮珠失效時(粉紅色),便用上內建的發熱?來烘乾防潮珠再用。$70 底價,

在工業原料舖,一包防潮珠(100mm x 130mm x 30mm)$10,白色,失效時變粉紅色。据工業原料舖的說:"再烘乾翻用,吸濕效力大減。" 而每包防潮珠袛是$10,失效便換上一包(買多包回來,不拆包裝便可保存),在一年的潮濕季節內使用也算經濟。

所以我覺得比那個電子吸濕器在經及相對效能(每次換新)上還好。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waver




註冊: 2002-11-25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請睇睇呢隻吸濕器掂唔掂     Post time: 2 月 22 日

請問防潮珠係邊度買 ?

係咪買家品店個d 都得ka?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waver




註冊: 2002-11-25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請睇睇呢隻吸濕器掂唔掂     Post time: 2 月 22 日

個位人兄仲有賣防潮箱(幾十蚊到二千幾蚊)同防潮珠($60/2)
防潮箱 防潮珠
聽你咁講, 佢都賣得幾貴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Terence C.




註冊: 2002-04-13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請睇睇呢隻吸濕器掂唔掂     Post time: 2 月 23 日

很難講.

又不知道吸濕器裏面的珠珠可否更換? 又不知道可吸水份的總容量?

但將之放在防潮箱內, 由於防潮箱是密封式設計, 當防潮珠失效時靠內建的發熱去烘乾防潮珠再用, 我覺得水份會依然留在防潮箱內, 然後又再次被吸濕器吸收, 不斷循環, 未必可以完全把水份從防潮箱中帶走或消除.

我認為在烘乾防潮珠的過程, 最好先將吸濕器從防潮箱取出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dede




註冊: 2002-12-17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請睇睇呢隻吸濕器掂唔掂     Post time: 2 月 23 日

waver, 我的防潮珠是在化工原料舖買的,取其經濟而效果一様,如上所說10元一包,看來同你在那網詀所看見的包裝差不多大少,不過我買的是白色的,失效就會變粉紅色,如此經濟我也不打算翻烘重用,烘乾也要資源的而效果總比全新的差。
電子防潮箱要長期插住電源,電?拖住也做成不便,如果那防潮箱沒有自動的也不安全,$680我可以買很多防潮珠了,在日常家居用品店舖也很易找到$10~$20的密氣膠相,多器材的可買多個疊高擺放,無電?的可管位,可任意位置
化工原料舖在大南街近太子道或大角咀及其他地方也有很多呢類店舖,或黃頁找找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robotech




註冊: 2002-11-03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請睇睇呢隻吸濕器掂唔掂     Post time: 2 月 24 日

防潮珠我曾經於上環蘇杭街化工原料舖買到,近上環市政大樓約 $6 一包,另外西灣河太安樓向地鐵站方向有間地舖亦有得賣,$8.5 一包。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頁數: 1共 6 回應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