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5 日 (星期四) | 會員登記|會員中心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共 2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wuky




註冊: 2003-05-13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舊叉機,新叉電,勉強可以嗎?     Post time: 5 月 13 日

各位大佬,

用舊的GP充電寶(1300mAh)
http://www.gpbatteries.com.hk/Consumer/Powerbank/htm/pr_pb.htm

來充GP2000叉電蕊(2000mAh)
http://www.gpbatteries.com.hk/Consumer/General/Nickel_Metal/Nickel_Metal.asp

你話可以嗎?
Back to top

dede




註冊: 2002-12-17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舊叉機,新叉電,勉強可以嗎?     Post time: 5 月 13 日

你所提供的資料,顯示所有的 GP 叉機都是慢叉,也不是叉滿自動停的,你要自己計住時間,夠鐘就自己拿走電池,否則仍會繼續叉,因它是用慢叉形式,就算時間過了也不會叉壞電(因叉電電流很細),但太長時間唔拿電池也有叉壞的時候。
那叉機的叉電電流最大輸出是100mAH(很低),要叉一組叉電(每兩粒為一組)需時:電池容量�叉電電流,如 1300mAH/100mAH=13小時,因此叉機是慢叉,可稍為加長叉電時間 3 小時,以求能叉得更足電,所以總時間為 16 小時。如此類推,自己可計算一下,如要叉 2000mAH,便需時 20+3 小時,共 23 小時,"勉強”你可忍受嗎?
而且呢部機每次都要以兩粒一起才可以叉(任何叉機都是一定要相同電量的電池才可一起叉,切記),不及可單粒叉電的好,因不會電池間互相影響,
又不可自動停,很易過時而弄壞電
叉電時間慢,叉電電流太細,己不合現時的大容量電池了,而且現時的叉電電池己可適合快叉之用,快慢叉也不會叉壞電池,而最主要的是,叉機要有自動叉電功能。我勸你都係將現時的棄之不用,買過另一個吧,再買都不要再買 G? 了。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wuky




註冊: 2003-05-13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舊叉機,新叉電,勉強可以嗎?     Post time: 5 月 14 日

dede,非常多謝你的回應。很有用啊!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頁數: 1共 2 回應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