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5 日 (星期四) | 會員登記|會員中心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共 8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NEW-USER




註冊: 2003-02-2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A prolem about how to use USB     Post time: 5 月 21 日

my computer(window xp pro) requires me to log in as an Administrator after restarting to carry out some procedures,but i don't know where administrator. can anyone tell me


thanks!
Back to top

dede




註冊: 2002-12-17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A prolem about how to use USB     Post time: 5 月 21 日

你用中文好唔好,想答你好耐了,見你用芵文,我唔識答,咪等他人答你了
XP pro 如果是你自己家的電腦(非公司的員工用的電腦),在按裝 XP 時你自己自然是Administrator啦,非你裝電腦 xp 時在裝到要你打入Administrator 名及 password 時,你應該唔打入任何黟的,奴你曾打入名及密碼,咁你開機入 windows 時會叫你打入名及passward,但你唔打入就照入windows,咁你就不是Administrator 的身份了,不是Administrator身份,有好多黟都唔裝得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NEW-USER




註冊: 2003-02-2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A prolem about how to use USB     Post time: 5 月 22 日

當我插部d.c入USB時,佢先先detect到我部d.c但後來就彈了一個硬件精靈出來,我依照它的方法做,但它要我插入xp pro cd 所以我就按取消,不久它就說硬件安裝時間發生錯誤,可能會影響硬件運作

我嘗試用d.c給的software upload d 相,但它說沒有連接d.c
我 log in時要打名和password,這是不是 administor
而我去裝置管管理員時,影像裝置中的canon digital camera打了一個嘆號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NEW-USER




註冊: 2003-02-2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A prolem about how to use USB     Post time: 5 月 22 日

thank you very much! ^^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dede




註冊: 2002-12-17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A prolem about how to use USB     Post time: 5 月 22 日

但它要我插入xp pro cd 所以我就按取消<<
到呢個皆段,你必要放入 Windows XP pro (你安裝 Windows XP 的 CD),否則 driver 未裝完,你的 "新硬體" 還未可以用。所以你其做的任何動作也沒有用。
先裝好 driver 吧,然後才裝 upload 相用的 software,一切可解決了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NEW-USER




註冊: 2003-02-2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A prolem about how to use USB     Post time: 5 月 22 日

非常多謝你,問題已經解決了........yeah!!!!!!!!!!

如果日後有什麼問題,可否有一個更快的方法找到你 i.e icq or e-mail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dede




註冊: 2002-12-17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A prolem about how to use USB     Post time: 5 月 23 日

我不玩 icq 的, 可給我 PM, you are welcome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NEW-USER




註冊: 2003-02-2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A prolem about how to use USB     Post time: 5 月 24 日

你給我 la,我可找到你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dede




註冊: 2002-12-17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A prolem about how to use USB     Post time: 5 月 24 日

PM= 呢度的 "傳送個人訊息", 不用我給你的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頁數: 1共 8 回應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