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5 日 (星期四) | 會員登記|會員中心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共 1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YLB




註冊: 2003-01-21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叉電問題 .......     Post time: 5 月 31 日

剛剛買了一個GP叉電器連電池(AAA2000 series). 叉電約1小時(怏速叉電器). 不過就不能用於1.5v (2粒)的收音機. 而電池就標明1.2v, 我check過GP的products是1.2V. 是不是不能用於1.5v(2粒)的收音機 ???
市面上有冇1.5V的叉電電池 ???
如果叉電電池只得1.2V, 又不用於1.5v(2粒)的收音機中. 是否好有問題 ???
Back to top

dede




註冊: 2002-12-17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叉電問題 .......     Post time: 6 月 1 日

不單只市面上冇1.5V的叉電電池, 連做都未做過

1.2v叉電是可以用在1.5v的電器, 唔得係你粒GP的問題, 因很多人用GP都會有接觸唔到那電池的接點的問題, check 下係唔係接觸不良啦, 如可以就將收音機的正極接點撓起d, 突返出d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頁數: 1共 1 回應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