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8 日 (星期日) | 會員登記|會員中心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共 2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yangyukang




註冊: 2002-10-12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Fuji 602z 用什麼CF卡好?     Post time: 1 月 11 日

請教 Fuji 602z 用什麼CF卡好。
Back to top

道 明 寺




註冊: 2003-01-05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Fuji 602z 用什麼CF卡好?     Post time: 1 月 16 日

Go to "602交流區" URL http://www.dcfever.com/forum/read.php?f=1&i=44702&t=44702. You can find your answer.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wah_wah




註冊: 2003-01-04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Fuji 602z 用什麼CF卡好?     Post time: 1 月 18 日

IBM 1G MD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頁數: 1共 2 回應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