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7 日 (星期六) | 會員登記|會員中心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共 6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jeffso




註冊: 2002-08-1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有無拍友用TRIPPER這個流動貯相器呢??     Post time: 2 月 9 日

有咩心得呢,好不好用?
Back to top

big




註冊: 2002-10-23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有無拍友用TRIPPER這個流動貯相器呢??     Post time: 2 月 15 日

i really want to buy.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chriskjhuang




註冊: 2002-10-3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有無拍友用TRIPPER這個流動貯相器呢??     Post time: 2 月 21 日

I'm use V-mp3h, is very good!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big




註冊: 2002-10-23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有無拍友用TRIPPER這個流動貯相器呢??     Post time: 2 月 21 日

Dear Chriskjhuang,

How much did you bought from your V-mp3h?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chriskjhuang




註冊: 2002-10-3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有無拍友用TRIPPER這個流動貯相器呢??     Post time: 2 月 22 日

Dear Big
V-MP3H : $1750
IBM 5400 rpm 40G: $1100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big




註冊: 2002-10-23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有無拍友用TRIPPER這個流動貯相器呢??     Post time: 2 月 23 日

Dear Chirs,

oh...it's so expensive for me.

Do you know that any digital album with AV output and USB2.0?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Zeal2003




註冊: 2003-01-22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有無拍友用TRIPPER這個流動貯相器呢??     Post time: 2 月 28 日

i use TRIPPER + 40G
ok ar ~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頁數: 1共 6 回應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