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5 日 (星期四) | 會員登記|會員中心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共 2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progy




註冊: 2003-05-26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最近在作數碼相框(簿)類的產品規劃,求教各位大大的意見:     Post time: 5 月 26 日

所謂數碼相框的概念在於解決照片數碼化後的觀賞問題,主要是讓不擅使用pc的家庭成員可以更容易的欣賞數碼影像(包含靜態或動態),讓數碼影像的呈現更為方便

其基本硬體架構:液晶螢幕、硬碟(儲存問題?)、輸入輸出端(讀卡…)、簡易操作…

不知各位數碼先進對此定位的產品有何見解(功能、價格、規格…?)歡迎大家的指教…
Back to top

dede




註冊: 2002-12-17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最近在作數碼相框(簿)類的產品規劃,求教各位大大的意見:     Post time: 5 月 26 日

製造一套:"液晶螢幕、硬碟(儲存問題?)、輸入輸出端(讀卡…)、簡易操作…"
如此的硬件, 袛為了讓一些 "不擅使用pc的家庭成員可以更容易的欣賞數碼影像"
咁呢整套產品造出來真係有些大材小用了,

其內部己相當於一部PC, 袛不過將其"迷"理化, 鍵盆不用而改成一些直接機面按鈕, 或至多再加上一些自動 detect 功能, 不用 end-user 去分辨甚麼類的咭, 一插就自動播放, 又可以"智能"的 rotate, 其他操控如一部 VCD。

如此的一套 "PC", 其成本價己有返咁上下, 但用途袛在此, 不切實際, 連個 LCD mon 都浪費了(除非袛得幾寸大小)

用得 DC 的也會對 PC 的用法略有所知, 如冇把握用的也不敢買 DC 來用, 因影完唔知點用,

就算有了上述呢類產品, 也未必能推動對電腦毫無所知的市民購買 DC, 學用電腦在現今的社會已很普及, 再遲些除了老一輩的, 我相信人人都懂用電腦了。呢件產品的對像唔係針對那些老一輩的人仕吧。

自己深入做一下市場分折, 你自己作決定啦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dede




註冊: 2002-12-17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最近在作數碼相框(簿)類的產品規劃,求教各位大大的意見:     Post time: 5 月 26 日

更正:
用得 DC 的也會對 PC 的用法略有所知, 如冇把握用的也不敢買 DC 來用, 因影完唔知點用,

但也可用 DC 拍完拿去沖曬店, 一樣可以用 DC, 不在電腦看吧了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頁數: 1共 2 回應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