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5 日 (星期四)
|
會員登入
會員登記
|
會員中心
首頁
新聞中心
相機.鏡頭
手機.平板
二手買賣
旅遊
作品發表
Fever 達人
FeverModel
shop@dcfever
討論區
討論區主頁
討論區使用條款
搜尋討論區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DCFever 討論區主頁
->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
共 0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vader2021
註冊: 2002-12-14
上載我的肖像
這裏可以討論關於數碼攝影機??
Post time: 5 月 15 日
我從雜誌看看數碼攝影機,發覺同數碼相機有點不同喎..'
每部機有80 - 107像素 可以拍到1,024 X 768 解像度喎...
據我所知,每部數碼相機至少有200像素才拍到1,024 X 768 解像度。
難道我錯?
換換話題,
如果各位人想買一部數碼攝影機,
你們會以甚麼功能或 價錢為重要呢?
Back to top
頁數:
1
共 0 回應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