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7 日 (星期六) | 會員登記|會員中心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共 2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card74




註冊: 2002-09-02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請大家幫幫忙! 想買52mm ND filter!!!!     Post time: 2 月 5 日

請問大家,ND Filter 通常會用那一級別, -2 -6 -8那一級好D?
Back to top

dianelo




註冊: 2002-09-27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請大家幫幫忙! 想買52mm ND filter!!!!     Post time: 2 月 6 日

I use NDx4. Please note that there is also half ND filter.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card74




註冊: 2002-09-02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請大家幫幫忙! 想買52mm ND filter!!!!     Post time: 2 月 6 日

thx...
我今天剛買了x8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頁數: 1共 2 回應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