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8 日 (星期日) | 會員登記|會員中心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共 4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san san




註冊: 2002-10-2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GP差電1600一問     Post time: 12 月 20 日

本人是用PENTAX 230和GP差電和差機,有時可以影到60張都OK , 但一時只可以影到10張到便無電.
本人知係相機食電or GP電有問題呢???
望各位人士可以答一答. THANKS!!!
Back to top

hytong




註冊: 2002-12-18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GP差電1600一問     Post time: 12 月 20 日

If you think the battery is the culprit, please note:
1. NiCd/NiMh battery needs periodical conditioning.
2. NiCd/NiMh battery self-discharge over time.
3. There is a limited number of charge-discharge cycles the battery can take before it goes bad and need to be replaced.

Anyone of the above condition could lead to your experience.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see http://www.buchmann.ca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san san




註冊: 2002-10-2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GP差電1600一問     Post time: 12 月 20 日

Thank you!!!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chengjohn




註冊: 2002-07-3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GP差電1600一問     Post time: 12 月 23 日

PENTAX 230和GP1600差電和差機, 除第一次係影十張之外, 以後都可影60張以上喎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german24




註冊: 2002-12-2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GP差電1600一問     Post time: 12 月 23 日

我用過GP的四部叉機白機,橙機,2hrs,usb,曾經試過你的問題,
可能是部叉機壞了,因為我換了一部新的2hr charger,電如常使用。
GP機的user manul話,叫我們把電池長放在叉機裏備用,可信與否,
好難講,我一般都叉完就拿走。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頁數: 1共 4 回應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