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7 日 (星期六) | 會員登記|會員中心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共 4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fungcom




註冊: 2002-09-15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S45 電池     Post time: 1 月 25 日

S45 NB-2L 鋰電池 $360 抵買嗎?
Back to top

freebird




註冊: 2003-01-24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S45 電池     Post time: 1 月 25 日

请问新买的电池充多久才可以用呀,听朋友讲第一次要充的长一些,否则会有记忆效应。
谢谢了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kali




註冊: 2003-01-25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S45 電池     Post time: 1 月 26 日

去DCC 買代用電啦,$150 , 我用緊,效能同原廠電一樣。正是 "平靚正".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victorlung




註冊: 2002-12-05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S45 電池     Post time: 1 月 26 日

Kali, 請問你用邊個牌子既代用電呀?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joetung




註冊: 2003-01-03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S45 電池     Post time: 1 月 26 日

我都想BUY AR
dCC 係WHERE GA?
同相機套在那BUY?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頁數: 1共 4 回應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