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6 日 (星期五) | 會員登記|會員中心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 2 3 4 5共 71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june14




註冊: 2002-11-05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5 日

我不小心DELET了我的重要相片,我的DC是用COMPACT FLASH CARD做儲存媒體,我可以找回已DELET了的相片嗎?我的CARD尚未滿的,請賜教
Back to top

xkevinx




註冊: 2002-03-19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5 日

有得救的,不過我唔記得在where dl個Program....
不過只係5百幾kb,你留低e-mail,我e-mail比你丫~~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SL88




註冊: 2002-07-09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5 日

http://home.arcor.de/christian_grau/dir/index.html

唔知得唔得架...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june14




註冊: 2002-11-05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5 日

xkevinx,

here are my e-mail address.
pls help. thanks a lot!!!
june14@mail.hongkong.com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xkevinx




註冊: 2002-03-19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5 日

send左比你啦~~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june14




註冊: 2002-11-05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5 日

xkevinx
Thanks a lot. I'll try.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june14




註冊: 2002-11-05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5 日

我已試了,真的可找到一些我已delete的file.但我想要那個還是找不到,是否可在setting上調整一下呢?閱讀扇區那項再調整會否有幫助?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xkevinx




註冊: 2002-03-19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7 日

都send埋比你啦~~

june14兄可能你要找的相已經比新影的覆蓋了,所以......算...把啦~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Macao




註冊: 2002-11-1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17 日

Can u send it to me also?
mou_family@sinaman.com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Kit_3asv




註冊: 2002-09-09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18 日

kevin 兄

send 埋給我可以嗎 ?

Email : namelo@netvigator.com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xkevinx




註冊: 2002-03-19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21 日

sorry 咁遲先見到個massage,都send左比你地啦!!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WYJIMMY




註冊: 2002-11-22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22 日

我又衰左~ 請救命send 比我得嗎?

wyjimmy@netvigator.com, 謝謝!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CARMEN




註冊: 2002-08-2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25 日

kevin 兄

可否send 埋給我可以嗎 ?

Email : conmak@netvigator.com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fongchung




註冊: 2002-11-25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1 月 25 日

各位,

我剛在上星期六買了一部PENTAX Optio 330GS相機,現有一個難題請教大家:-

這兩天我影了大約三十張照片,但意外地在相機menu中按下format掣(以為可以set相片的format),怎知卻把compact flash card 'format'了.現請問能否把資料還原.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st1000




註冊: 2002-12-07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救救我的CF咭     Post time: 12 月 23 日

kevin,

Would you please send me a copy, Thanks alot!

my e-mail: 95ta8@sinaman.com

Tks again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頁數: 1 2 3 4 5共 71 回應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