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9 日 (星期一) | 會員登記|會員中心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共 2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knightkiller




註冊: 2002-05-02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關於讀卡器     Post time: 6 月 29 日

前輩們不是常常鼓勵大家多買一個讀卡器嗎?
我 買了,可是為甚麼我覺得速度並不算快?我覺得跟直接使用USB將相機連接請問這樣是正常嗎?謝謝!
Back to top

Travelboy




註冊: 2002-06-27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關於讀卡器     Post time: 6 月 29 日

其實添置讀卡器的原因主要並不是速度上的問題,而是方便性的問題。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jackiechuhk




註冊: 2002-10-22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關於讀卡器     Post time: 10 月 28 日

在我的經驗裡, 讀卡器是快很多, 同時亦可省掉DC電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頁數: 1共 2 回應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