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8 日 (星期日) | 會員登記|會員中心
@ 儲存媒體及其他週邊設備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 
頁數: 1共 4 回應
上個主題 :: 下個主題  
作者 訊息

bellflower




註冊: 2003-01-26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請問SONY MEMORY STICK 那裏買比較平     Post time: 1 月 27 日

請問SONY MEMORY STICK 那裏買比較平
NP-FC10 的代用電又那裏買 大概幾多錢 唔該曬
Back to top

959818




註冊: 2002-12-21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請問SONY MEMORY STICK 那裏買比較平     Post time: 1 月 28 日

去黃金啦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天涯孤客




註冊: 2003-01-13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請問SONY MEMORY STICK 那裏買比較平     Post time: 1 月 29 日

邊度是黃金???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道 明 寺




註冊: 2003-01-05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請問SONY MEMORY STICK 那裏買比較平     Post time: 1 月 29 日

Oh! my god! 黃金 is in Sham Shui Po. Are you a HK resident?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zgundam




註冊: 2003-01-20

上載我的肖像
題目Re: 請問SONY MEMORY STICK 那裏買比較平     Post time: 1 月 29 日

buy a Lexar , good performance and cheaper

around $430 for 128MB
觀看用戶檔案 回覆 Back to top
 
頁數: 1共 4 回應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到最上層  |  回到主題  |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