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u2 於 2011 年 11 月 5 日 上載

盪漾 秋水









感想

如 印象派般 盪漾的秋水,

卻沾了幾朵 寫實派的落花、數片殘葉,

究竟 這算是什麼?........^_^

 



放大可見 自然"筆觸",非電腦後製。



多謝點閱。






鳴謝

  先要 感謝 師兄師姐、dcfever 的鼓勵和支持;

    當天本來想拍 波平如鏡 的秋光水色,

      卻被小孩 投石搞砸了,心中好不咕嚕!

        現在卻反為要謝他呢!世事無常!對嗎!!

多謝大家

224
讚好
15.7k
瀏覽
289
回應
4u2 最近期的作品
19 399
22 688
18 603
24 1,912
17 696
17 2,636
21 738
19 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