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中心
相機及鏡頭頻道
手機頻道
汽車頻道
二手市集
作品發表
shop@dcfever購物
攝影圈
Fever 達人
FeverModels
討論區
攝影旅遊
登出
作品發表
會員
登入
註冊新會員
作品發表
作品管理
買賣管理
我的物品
我的評價
搜尋關鍵字通知
我的收藏
手機認證
其它設定及說明
帳戶設定
會員中心
交易對話
私訊
主頁
人氣攝影人
我的作品
新!
管理中心
FAQ
上載作品
4u2
於 2012 年 2 月 18 日 上載
冰凍可樂
感想
絲絲飄雪裏的汽水車。
熱紅 vs 冷白、幾何形體 vs 自由線型..........各式對比!
多謝點閱。
110
讚好
4.4k
瀏覽
115
回應
Canon PowerShot G9
作品欣賞
作品類別:
其它
會員回應 (
115
)
會員回應限期已過!
hellofranco2012
@2012-07-21 11:15:29
really cool coca cola
henvchan
@2012-03-25 01:06:32
好有氣氛..
hongbo9172003
PRO+
@2012-03-15 23:59:43
出色漂亮作品!好捕捉好精彩啊!多謝分享!
choison
@2012-03-15 01:28:44
精彩! 感謝分享!!
raycr22222
PRO.4
@2012-03-09 03:57:17
品牌設計大有學問!要在任何氣候都要吸引著你!:) very nice shot!!!
syy181
@2012-03-08 09:00:39
好正.........
iveho
@2012-03-05 19:52:35
睇怕要轉轉口味…今次飲煲寧樂加片薑會暖D ^_^
樂風圖
@2012-03-03 12:03:47
好正!!!拍出神韻^★^
A.D.A.
PRO+
@2012-03-03 00:00:55
goooooooood
wongwong25
@2012-03-01 19:22:27
精彩:)
載入更多回應
4u2 最近期的作品
more
過客的豪宅
12
194
大王
19
399
別有洞天
22
690
蠔田的味道
15
567
無限好的 雞蛋花
17
1,171
守宮 BB
18
603
春日行
24
1,912
漂泊的黃花
18
587
春花
17
699
三月霧雪
17
2,636
三月夜寒
21
738
雪後 盛宴
19
2,981
Canon PowerShot G9
作品欣賞
作品類別:
其它
系統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