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地球過客 的豪宅.............. 面積寬敞,有”私家花園”, 絕非 ”納米樓”, 更不是 ”劏房”! ..............^_^ 多謝點閱。
如果你是 DCFever 會員, 請按此登入發表感想! 尚未成為會員的你, 請按此立即註冊成為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