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siu 於 2004 年 10 月 29 日 上載

紅草莓

這就是溫哥華特有紅草莓水(中栽種殖),在水面紅色的就是紅草莓. 但是我覺極其難食, 好似藥水!!

12
讚好
1.2k
瀏覽
12
回應
kksiu 最近期的作品
2 1,391
3 1,301
7 1,312
2 1,249
4 1,675
5 1,821
15 1,770
4 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