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franky 於 2009 年 2 月 8 日 上載

新生

剛剛買了部 K200D,下午偷空係四點後鐘 (避開猛烈陽光) 去九龍公園試機試鏡。 由於自已未用過 Pentax DSLR, 連 focal length 同 ISO 點輸入都搞錯!

5
讚好
998
瀏覽
5
回應
happyfranky 最近期的作品
6 1,460
10 1,538
15 1,517
15 1,813
14 1,713
7 1,476
3 1,278
5 1,587
3 1,479
10 1,738
15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