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w128 於 2009 年 3 月 2 日 上載

木棉花

昨天中午影,剛好有隻雀(不知名)在樹頂,當時我用單腳架,接上AF800-200 F2.8D/D300,因使用單腳架不熟練,影得很辛苦!

2
讚好
1.2k
瀏覽
2
回應
pyw128 最近期的作品
19 1,471
13 1,423
11 1,467
15 1,341
8 1,645
1 1,719
7 1,424
5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