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城市攝影比賽2009 於 2009 年 8 月 31 日 上載

維港?

維港因兩岸的發展填海已經變得愈來愈狹窄了,有如一條小河,倒不如稱他為「維河」;
這仍是維港嗎?
我們是否要致力保「維」
這條僅餘的維港呢?

0
讚好
1.8k
瀏覽
0
回應
星際城市攝影比賽2009 最近期的作品
18 3,064
1 3,331
3 3,776
3 4,216
6 3,780
0 2,605
1 3,279
0 3,256
0 3,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