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Bass 於 2012 年 9 月 16 日 上載

歸家

此照片拍於八十年代九龍城寨,是在我的舊相簿找到,照片已發紅,又沒有找到底片,加上我沒有好的掃描器,在這裏發表作為給大家一個回憶吧!

攝影器材: Pentax KX (這是菲林機啊,不是近年的數碼機) Pentax 28mm f3.5 矮克發菲林

6
讚好
2.5k
瀏覽
6
回應
Double Bass 最近期的作品
5 1,508
9 1,764
6 2,268
10 1,756
2 1,804
2 2,177
5 2,022
9 2,609
3 2,655
26 2,349
6 2,457
15 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