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_rx 於 2009 年 3 月 16 日 上載

花展

今年第一次去花展影相,真係花又多人又多。

小弟不才, 獻醜給大家批評。

希望我下年會影得更好啦!!

請指教 ~ 多謝!

4
讚好
867
瀏覽
5
回應
slee_rx 最近期的作品
4 325
4 340
9 476
5 592
6 1,107
8 1,832
2 1,241
21 1,834
27 1,529
4 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