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3 於 2009 年 7 月 26 日 上載

青馬大橋

帶 SONY F828 出戰青馬大橋真是很方便, 好用.
各位 CHING 想影的話請看以下........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283530&highlight=%ABC%B0%A8%A4j%BE%F4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287491&highlight=%ABC%B0%A8%A4j%BE%F4

12
讚好
1.6k
瀏覽
13
回應
delta3 最近期的作品
20 1,986
6 1,464
4 1,440
4 1,428
2 1,205
3 1,200
6 1,541
1 1,327
1 893
12 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