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hoiman 於 2009 年 10 月 22 日 上載

迎接陽光

我們一班BIMA在台灣踩了幾天單車,這是一個晴天。
帶著我們的戰車,要出發了!才一早!好強的陽光呢!
看得出有多大對比嗎!?

3
讚好
1.5k
瀏覽
4
回應
Chanhoiman 最近期的作品
11 1,350
21 1,271
2 1,156
16 1,370
3 1,542
22 1,828
15 1,287
12 1,316
21 1,262
6 1,385
1 1,363